close

「為什麼你要這樣做啊!」突然從在暗夜流的宿舍傳來暗夜流首席真的喊叫。

 

「小真?小真!」聽到了近乎悽厲的慘叫聲,原本走在宿舍走道上的凜瞬間狂奔向自家主席的房間,邊用精神通訊隨便朝了個位置在公會大廳的人大吼,『好像出事了,快趕來!』

 

『出事?』回復的是換日的聲音,他急促的朝著就在身旁的幻道,「幻,剛剛凜傳訊給我說出事了,我們去看看!」

 

幻瞪大了眼睛。經過上次使用亡靈術偷窺結果看見殺人畫面後,她就不再用亡靈術遊走了。她沒有多說,只一把扯上換日,利用傳送陣奔向暗夜流。

 

他們抵達暗夜流宿舍交誼廳時,沒有看見任何人,『凜,你在哪裡?』

 

『......在首席的房間。』凜的聲音聽起來愣愣的,像是還沒反應過來。

 

聞言,幻學著到達暗夜流的走法,直達小真的房間。

 

印入她的眼簾的,是滿地的鮮血。

 

「怎麼現在連真也……」幻已經崩潰了,身邊最親近的人一個一個地被殺。

 

真的死因跟亞一樣,心口的致命傷導致失血過多而死亡。相信是由同一個人造成的。

 

隨後正要帶公文給真的夜也跑進了來。跟幻一樣,看到眼前的慘況手上的公文也散落了一地。

 

「首……首席……」夜簡直不敢相信今早還跟他打過招呼的首席,現在竟然躺在血泊中。

 

「小真!」龍也趕到了,然後臉上黏著一塊膠布。應該是太急忙地趕來吧……

 

當龍接手抱住真的時候,眼尖的凜看見真的手上有一些藍色的液體。

 

「這些……是甚麼?」凜指著真的手上的液體問到。

 

「這些……」龍看了看真的手,再看看自己的手。

 

「應該是我不小心弄上去的吧……」龍伸出了自己還滴著血的手。

 

「是嗎......」望著龍手上的藍色血液良久,凜無神的目光轉向已不再有任何動靜的主席,定睛不再看向別的地方。

 

「為什麼.......為什麼每次都......」幻摀住了自己的臉,滑坐在地上,「每次都......來不及......」

 

來不及挽回。

 

只能眼睜睜的看著昔日友人的身體逐漸冰冷,不再動彈。

 

她的淚再度滑下臉龐,任憑她怎麼抹也擦不完,只越掉越多。

 

暗夜流首席的房間陷入了沉默,只剩下幻的抽氣聲。

 

按照貓又一族的葬禮方法替真舉行了天葬後,眾人的心一直都不能平伏。無論是因為死亡的成員又多了一人,還是擔心下一直會否輪到自己。還有直

 

到現在,會長仍然還沒醒來。他們怕會長知道真也死去的消息會接受不了做出甚麼事。

 

在眾人的怒火和擔憂下,調查的工作如火如荼地展開了。由除會長以外,地位最高的副會長和總秘書負責帶領。

 

這個時候,公會收到了求救信號,正是來自一個月前決定嘗試一起出任務的一星成員。他們遭受到不明人士襲擊,基本上全部人遇難。信號也在一會

兒後消失了。

 

「怎麼會這樣的……」負責接聽求救信號的墨神色有點差。

 

「發生了甚麼事!?」正在忙碌的紫幽這樣問到。

 

「出任務的一星的成員全部遇難死亡……」墨默默道出這個令人驚訝的事實。

 

「又死人了嗎......」紫幽在內心中嘆了口氣。她在公會成員中已經算是冷靜的了。

 

兇手到底是誰?她仔細的想過每個細節,卻發現了不尋常之處。

 

明明在甦生門成員全滅之後,換日就已經佈下了封鎖結界了,那之後就沒有人再進出公會,那為什麼第二天,亞會死?

 

只有兩種可能。不是換日有私通,就是公會有內賊。

 

畢竟換日雖然弱,結界能力還是掛保證的。

 

得到結果後,紫幽幾乎想也不想直接奔去醫護室找會長。

 

進到醫療室後第一眼看見的就是躺在病床上的會長和一直照顧著會長的修。

 

會長的臉色看上去仍是不太好,畢竟這陣子來的打擊實在太大了。如果加上這幾天真和一星成員的死訊,紫幽怕會長會直接崩潰。但這一刻,紫幽決

定把所想到的告訴會長。他實在不想繼續有人死去。

 

「會長……」

***********

「看來紫幽他知道了甚麼了。」

 

「那怎辦?不能讓任何人知道我們的計劃的!」

 

「那唯有先殺掉他好了……可以由你去做嗎?」

 

「當然沒問題……」與黑暗融為一體的墨髮男子微微地鞠躬到。

 

**********

 

「修,你可以先去嗎?」紫幽暫時還是不想讓其他人知道自己的推測。始終懷疑自己的同伴不是一件好事。

 

「嗯,那璃我先出去一會兒……」於是修就起來轉身走出了醫療室。

 

「會長,首先我希望你冷靜一點聽我說……就在不久之前,真和之前出任務的一星會員全都死了……」紫幽握緊會長的手,希望這樣能令他冷靜一

點。

 

「甚麼?!」會長這一刻嚇得心臟快停止了,這是多麼令人驚嚇的消息。出任務的那群一星的會員怎說都有21人。而且連同陪同的米迦勒,雨雪和角

日這三個高等級一點的,還有之後派去協助的炎火流副席蝶,都有25人!竟然就這麼一瞬間全都死去了!

 

「怎麼會這樣的啊……他們說想試試一起出個任務,結果變成了這個樣子……」會長已經哭不出了,眼淚都差不多流盡了。

 

「然後……會長,我有個推測就是……」在紫幽的話說到一半的時候……

 

「會長!」凜突然衝了進來。

 

「又發生了甚麼事?」會長臉上雖然顯得很淡定,但內心卻很擔心又發生了事。

 

「蝶獄他……」

 

「蝶獄發生了甚麼事?」

 

「蝶獄他不見了啊!至從甦生門滅門後我再也沒有見過他了……我……我……」

 

「說起上來,我也很久沒見過晨了……我們流水流的守護靈……」紫幽也突然想起了之前一直跟隨他的守護靈不見了。

 

「所以現在連守護靈也……紫幽!現在去找墨!他對守護靈的事最清楚了!怎說也好,他始終是守護著守護靈的人!」會長這刻已經不顧一切了,只期盼著守護靈安然無恙……

 

「那會長……我待會再說吧……」紫幽只好等待會再說,話說這件事還真奇怪……

 

「墨,在嗎?」紫幽敲了敲墨在暗夜流的房門。

 

「是誰?」房內傳來這間房間主人的聲音。

 

「我是流水門首席紫幽,會長叫我來找你!」說起上來,紫幽現在才發現自己原來第一次跟他說話。

 

「原來是這樣……也好,你進來吧……」於是紫幽就走了進去,看到的是一間幽暗的房間。然後關好了門就直奔重點。

 

「會長想要我問你……」紫幽還沒來得及說出要說的話,整個身體都被冰封著,只剩下頭部還沒被冰封。

 

「你自己過來省了我不少時間。」這個時候的墨,眼睛已經不再是原來的墨色,而是藍色的。而手上也拿著一把水色長劍。

 

「你不是墨!你到底是誰!?」紫幽的問題並沒有得到回答,然後眼前的景色突然轉變了。

 

「是空間轉移法術……?這裡好像是雜物房……」

 

「在這裡解決掉比較好,不然會被人發現。還有不用嘗試去試用精神通訊去找人求救了,沒有用的。」

 

「就是你!就是你殺掉大家的對不對!」紫幽嘗試拖延時間,希望想到辦法能逃走。

 

「很可惜,不是,還有……再見……」一把水色的刀揮過,流水門首席的頭與身體從此分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法師公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