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章

『前方就是歐克拉薩了。』拿著地圖的墨染指著森林的前端,隱約的光亮處說。

『加緊趕路,我們時間不多了。』收到兩人已經抵達目的地的訊息,鏡蝕很冷靜的發動瞬步影,一下子便衝到森林盡頭。

『真是的,要玩瞬步影也不揪。』

『……沒事揪團玩這個幹嘛?』

一吐嘈一回應的熱鬧氣氛,倒真讓人心情紓緩了不少。

『快看,城牆上貼了公告!』眼力很好的幻比著前面一個廣大的看板,將眾人的眼光吸引過去。

那公告,根本就是會長發給維蘭基亞的書信!這下可好,全天下都知道魔法師公會送賢者出去了。

『鏡蝕……』無力的叫喚,七人的臉色蒼白。

鐵青著臉不發一語,鏡蝕很乾脆的轉身悄悄發訊息給虛鏡跟深淵。

『沒辦法了,還是依原定計劃吧!』結束與其他兩人的對話,鏡蝕很無奈的說。

『可是這樣做……』一旁的菜菜子想反駁。

『只能依照計劃來走了。時間不能在拖,不然公會內的準備就會失去效用。』握緊拳看向天空,被斗篷遮住的臉龐卻隱隱發散威光。

風乍起,一場巨大的反國行動,在此悄悄的萌芽。

『這裡就是帕納契嗎?』踩著腳下的鬆土,虛鏡問。

『地圖上是這麼寫,但是實際方位可就不一定了。』阿八看著地圖,指著前方黃沙滾滾的的沙漠地區,面帶疑惑的說。

“虛鏡,鏡蝕有令,暫停行動。”紫幽的聲音幽幽出現在腦中。

『欸?』由於有些驚訝,虛鏡不自覺的說出回應,導致全隊的人都齊齊轉頭看她。

揮揮手表示沒事要他們先派人前去探勘地形,虛鏡重新匯聚意識,“為什麼?”

“老狐狸超越意料之外,將賢者之事大肆公告。”

“這我知道,我要的是停止行軍的原因。”虛鏡稍稍不耐煩的跺腳。

“內部的調整出了點差錯。……不對,應該說,藥效太過強烈了。”紫幽在公會無奈的說,身邊多人雜沓的腳步聲不絕於耳。

“……你是搞出了什麼政變不成!”

“儘管我不忍說,但是虛鏡你的猜測完全正確。”

另一頭的紫幽深深感嘆著,她哪裡知道洛沙里恩的人民這麼好煽動,隨便幾句話就聚集兵力出發攻城了。

“算了,反正提早出兵也不是不好……”虛鏡低頭沉思著,一臉嚴肅的回應,“不過為什麼要停止?既然已經出兵了那不就……”

“洛沙里恩已經掌握破城關鍵,只需幾日便能拿下,但是歐克拉薩情勢完全不樂觀。”紫幽點著桌面,“前些日子掌握的皇宮方位被大肆改造,也就是情報無效。”

情報無效,虛鏡徹底了解這句話所代表的意義。

依靠著情報與通訊連結著這次反國行動的公會,一旦情報無效,那麼反國行動這塊拼圖就如同一處死胡同,走進去再無出路。

“但是鏡蝕有說,只要她們踏進皇宮的那一剎那,菜子就能畫出皇宮的擺設位置圖。”紫幽的聲音沉甸甸的,“也就是說,你要在那時候領兵在兩天內征服帕納契。”

“幫我跟鏡蝕轉告,叫她給我快點進宮,我要一天鏟平帕納契!”

“是是是,那祝你順利了,虛鏡。”說完便切斷通訊,紫幽懶洋洋的倒在椅子上望向天花板。

『首席,洛沙里恩已經宣告結束了。』茹茹推門進來,開口就是如此勁爆的消息。

喔?這麼快?那他們的速度也要加快了。

『我知道了,茹茹你繼續派人搜查周邊的反對實力,一有動靜便先行拔除。』站起身走向暗夜流的辦公室,紫幽頭也不回的指示。

『小真,新情報……』

朝暾刺眼的照耀大地,述說著逐漸壯大成熟的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法師公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