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二章

“紫幽,我這邊結束了。”抹汗凝聚意識回覆公會,虛鏡有些疲勞的說。

“嚇,虛鏡你沒開玩笑?!”現在離下令出兵時間才過了一時辰而已,虛鏡你是變態將軍嗎?!

“……我聽起來像是在開玩笑嗎?”深吸吐了一口氣緩和情緒,虛鏡勉強忍住想痛揍紫幽的衝動。

用腳趾頭想也知道紫幽現在一定在腦殘。

“好吧,其實不像。”認真的思索在回答,紫幽淡笑,“辛苦了,還能繼續嗎?”

“可以啦,快告訴我下個步驟。”

真是急性子……“將部隊分為兩個部分,一部分留守帕納契,另一部分則是用大型傳送陣先到森林躲藏好。”

“我懂了,之後一步一步包圍歐克拉薩沒錯吧!”

“對。另外鏡蝕說了,留守帕納契的人不要是行政人員。”

雖然有些疑惑於這個命令,但是虛鏡還是默默的接受,“我知道了。”

切斷通訊,小真這時也推門走進來。

『深淵那邊也已經協調好了,他說大概在半時辰就可以完全清除。』小真目前是擔任與深淵溝通傳遞訊息的中轉站,剛剛在紫幽與虛鏡談話的同時她也在自己的辦公室跟深淵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

『那,總算換我們上場了對吧!』凝聚起龐大的暗元素,籠罩公會外圍的結界清除感應到了有人靠近,小真開朗的笑。

『凡事都不能只讓他們出風頭嘛!』指揮起圍繞在周身的水元素,紫幽依舊笑著。

一場屬於暗與水的單方屠殺,即將開戰。

維蘭基亞,大殿。

能夠在這裡舉辦宴會,許多大臣都感到相當的不可思議,畢竟他們的聖帝很少拿這個豪華奢侈的地方當作宴會廳,而現在……

僅僅只是四位賢者,就已經讓聖帝如此慎重其事,那之後如果還有更多賢者慕名而來,對國家儘管有長遠的利益,但是剛開始的花費恐怕不容小覷……

丞相不敢在想,他怕繼續想下去會真的有一堆魔法師投靠維蘭基亞,就算這種好事對國家而言是個不錯的開端。

『晚安,來自各國的政商名流。』

特聘的主持人一開頭就是軟軟的柔音,著實令人聽的如癡如醉,餘音繞樑,三月不知肉味。

『讓我們首先歡迎,本國尊敬的聖帝陛下!』

宴會開始的同時,有許多魔法師正在外頭蠢蠢欲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法師公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